皮夾袋 

 

說到今年的生日禮物

由於也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

就和老姊索取了兩張電影片

不過後來因為皮夾內我用來放零錢的部份破掉

導致我零錢可能會掉出來

最後和老姊追加了一個皮夾

皮夾正面
沒看過的牌子...

應該說~皮夾任何一個牌子我都不清楚= ="

其實和普通的皮夾差不多啦,不過他是屬於直放式的

皮夾內面1
卡片內就必須插直的,而不是正常的橫放

皮夾內面2
另一面也是這樣

皮夾上層
右邊拉鍊可以放零錢,還挺不錯的

可能是直放式的關係,放錢的地方比較深,可以放很裡面

老實說我對皮夾沒有任何的研究

也從來沒有自己買過任何皮夾

原本是想要用長夾的,不過老姊覺得男生拿長夾很娘= ="

雖然我不這麼覺得,不過因為我也沒跟去買,所以就叫老姊隨便幫我買一個

我也沒想到竟然會買一個一千多塊的皮夾回來..囧

難道皮夾都那麼貴嗎...究竟是貴在牌子還是材質

我還是不知道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JDJ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