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是去年的時後知道這活動的...

那時後和朋友從高鐵車站騎回家的路上

看到了像是園遊會的地方

朋友和我說~那個是一年一次的萬年祭

不過去年的時後,蓮池潭在整修的狀態

水都抽光光了,非常的荒廢

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,那時看到萬年祭感覺就不怎麼熱烈

不過也許是我看到的時間不對吧!

今天在去看之前,先去了一間我不知道名字的餐廳

就算我吃完了,還是不知道名子

不過我到是很久沒有拍照了,就拍了幾張食物

DSCF1084.jpg

這個是我點的餐點,叫做日式野菇蓋飯

和我想像的蓋飯不太一樣,我以為是像日式丼飯的東西

嗯~不過基本上蓋飯和丼飯本來就不一樣,只是一時之間沒去想那麼多

吃完的感覺就還ok~但也沒多好吃吧~普普通通摟

DSCF1086.jpg

阿翰點的我忘記名字的豬排飯

我有偷吃他的豬排,還蠻好吃的~哈哈

第二次拿雞肉去交涉豬排時被他打槍了~更

接下來就去了左營的萬年祭

去的時間剛好就是開幕儀式

所以就有表演~煙火~水舞

DSCF1111.jpg DSCF1125.jpg
DSCF1134.jpg DSCF1136.jpg
DSCF1145.jpg DSCF1146.jpg

後來看完騎回家的時後順便陪阿翰去了大遠百一趟

騎到大遠百後面的停車場,發現有警衛在那邊檢查東西

阿翰去問了一下,發現原來要停車費@@

走來我這的路上說了一句,要錢耶

騎車路過的阿姨就對我們說,我這有發票,給你們,這樣就不用付費了

真的是,就感心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JDJ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